close

 

17501263.jpg 

陈洁仪空降红馆 携手万芳潘越云唱尽女人心

腾讯娱乐讯 2009年5月9日 香港 继台湾Superband(纵贯线)后,本月底有陈洁仪(Kit)、辛晓琪辛晓琪所有音乐专辑、万芳、潘越云跟林晓培林晓培所有音乐专辑携手空降红馆,唱尽女人心,万芳更以“Super Woman“形容五人。

万芳跟陈洁仪、辛晓琪、林晓培和潘越云五位靓声结合,携手于本月30日在红馆举行一场《情牵女人心》演唱会,万芳笑说:“之前有Superband,我们是Super Woman,新女性一样可以好可爱、自信同开心。“陈洁仪则用金、木、水、火、土形容她们五人:“我们五个有不同元素,我觉得自己似木同水,因为比较自然,而且我一向喜欢做的乐器。”

做OL遇小人

重投娱乐圈的陈洁仪,对过去一段OL日子,令她有深刻体会,她说:“我觉得是人生必经阶段,当艺人前我未做过,当时好依赖,连订张桌子吃饭都要人帮,但尝试过打工后,现在变得更独立,感觉更有力量了!” 陈洁仪笑言以前跟朋友饭局,听到他们细诉工作的辛酸史,她完全不懂得安慰,但经历过“办公室政治”,遇到小人后,她说:“可能我的性格和处事方式不同,老板跟同事都说我是一阵清风扫过。”

而万芳最为人熟悉的歌曲是《新不了情》(电视版 电影版) ,她笑言相隔十年再唱,感觉完全不同,过去她创造《万芳的房间剧场》,以文字、声音和肢体书写不同形式演出,她表示每人在不同时间,都会扮演不同的角色。

175012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