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説再見海報.JPG  

导演: 林仁余 (新加坡青年文化奖得主) 编剧: 苏君英 (语言导师兼编剧) 音乐制作: 弹唱人制作室

主要演员阵容:郑斌辉, 沈炜峻, 姚懿珊 潘嗣敬, 李阡语, 石欣卉 

特别客串(台湾):万芳, 曾淑勤, 

特别客串(本地):许美静,苏心荃, 邓淑娴 

其他参与演员: 黎沸挥, 颜毓添,洪菁云等 


这是从1985年的新谣大赛开始,一群年青人怀着理想飞向不同的国度圆着自己的梦。没有承诺只有实现。游走在梦想与现实之间。

故事从他们组成了“梦想家”歌唱小组,在新谣大赛中赢得冠军后开始,一个属于新加坡音乐,新加坡记忆的动人乐章。

《记得说再见》是一部结合了演唱会和舞台剧特色的崭新艺术呈现,汇集了新加坡本地的杰出音乐,舞台,戏剧,美术及演唱会的制作人材打造讲诉80年代至 2000年一个充满新加坡精神,小小岛国怀抱巨大远景理想的亲切故事。

舞台音乐剧里故事里有我们集体的美好回忆及喜怒哀乐如新加坡人创作属于自己音乐“新谣”的动人旋律和感人故事,街头巷尾万人争睹的全国歌唱比赛“斗歌竟艺”的精彩盛况,年轻男生服兵役的趣事,金融风暴对各行各业的影响,社会风貌不同变迁的反思…还有年轻人淡淡纯洁的爱情故事。

歌手唱着:梦的实现需要勇气,需要一种执著。梦想的实现有时不一定会带来财富,有时候还会有一种茫然的感觉。旁人的眼光,家人的期待……梦想有时显得越来越不实际,但仍然是一种美丽。

这是以歌曲带动故事,让表演使歌曲的感觉更立体,也让故事更好地补充歌曲产生的那个年代。希望带大家经过的不只是张豪和文慧的故事,也回头看看我们共同走过的15年岁月。所以,舞台上有歌手乐队,有不同的表演区,上演着这群年轻人及上一代的故事,还有幻灯投影呈现着时代的烙印让国人重温一个年代的生活与音乐激情。

词曲音乐: 陈佳明,    黎沸挥(新加坡著名音乐人)
导演: 林仁余  (新加坡青年文化奖得主)
编剧: 苏君英  (语言导师兼编剧)
音乐制作: 弹唱人制作室 
http://www.tcrmusic.com/

演出日期: 2011 年11月10,11,12,13  共4晚 6场
演出地点: 滨海艺术中心剧院
售票处: 
http://www.sist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