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专辑获奖无数 演唱会邀约不断2011堪称万芳丰收年!

演唱会取名《心像凌晨四点的天的蓝》万芳笑说凌晨四点开始唱

新加坡独家全球首播演唱会现场无修改LIVE版本《Gloomy Salad Days》MV

同门师妹林凡潘嘉丽助阵 担任新加坡演唱会嘉宾兼合音

 

一曲《新不了情》奠定了万芳K歌女王位子,也陆续演释了多首经典电视剧主题曲, 2010年, 万芳带着全新专辑《我们不要伤心了》回归乐坛, 也立即获得了好口碑,屡获多项奖项入围。接踵而来的演唱会及戏剧邀约, 更让2011年成为万芳的丰收年!今年6月18日,万芳也将回到新加坡举办《心像凌晨四点的天的蓝》Live Concert,同门师妹林凡和潘嘉丽将助阵担任演唱会嘉宾兼合音. 新加坡独家全球独家首播万芳新歌《Gloomy Salad Days》MV, 现场演唱收音无修改版本!

 

等了8年让大家等到了一张制作精致的专辑,专辑甫推出立即抓住了所有歌迷的心,更在众多专辑中雀平中选,成为了新中港台媒体评选年度专辑!除此之外,《我们不要伤心了》也入围华语音乐传媒大奖6项提名,新加坡e乐大赏年度专辑,中国东南卫视劲爆音乐榜十大金曲等多项肯定!这让首次担纲专辑制作人的万芳欣喜不已,加上各地演唱会、舞台剧邀约不间断,更让今年堪称为万芳丰收年!

而这次演唱会取名《心像凌晨四点的天的蓝》,名称源自于曾发行过的专辑《就值得了爱》里面的同名歌曲。在公布了这次全新巡回演出名称,立即引发了网路上很多歌迷的关注,纷纷在万芳的微博上讨论说难道演唱会将在凌晨四点开始唱,还是会唱到凌晨四点后一同去吃早餐? 万芳也在微博上直接开玩笑说是要自己唱到凌晨四点, 女生妆都花了,男生胡渣都跑出来了, 还是要从凌晨四点开始唱,然后打呵欠看日出呢来? 虽然要唱到凌晨四点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万芳也保证这次演出绝对会成为大家难忘的回忆,两个半小时的演出, 万芳将演绎许多经典歌曲,由于'榴莲'舞台的限制较少,喜爱和观众互动的她,势必走进人群,与歌迷一起欢唱!

 

为了这次的演唱会,万芳也特地邀请了近日因演唱连续剧[犀利人妻]主题曲爆红的同门师妹林凡和潘嘉丽担任特别来宾。两人除了是特别来宾身分, 也将担任演出的合音工作!这次来新担任师姐的嘉宾与合音,两人十分兴奋的表示之前在台北场已经有荣幸可参与演出,这次新加坡演唱会能再度跟师姐同台是难得的经验。但对担任合音这个重责大任也让两人非常紧张,深怕自己如果没有做好就会影响了整场演出,因此虽然距离新加坡演出还有2个月的时间,可是两人已经迫不及待开始与乐队练团、彩排等,也可见两人对这次的演出重视的态度!另外,身为地主的Kelly,也已经预约好了将在演出结束后带师姐万芳及林凡品尝新加坡许多好吃的东西!

 

为了配合这次的新加坡演唱会,喜爱万芳的歌迷朋友将有机会透过omy.sg全球独家抢先看到之前由万芳主唱台湾偶像剧《死神少女》主题曲《Gloomy Salad Days》的MV! 这支MV是今年3月万芳在[心像凌晨四点的天的蓝]台北场现场演唱并录制,而播出的MV里的音乐,vocal都是全部采用现场收音,没有作任何的修改,而且MV里面大家也可抢先观赏林凡和潘嘉丽两人担任合音的实况!《Gloomy Salad Days》MV将在4月19日透过omy.sg全球独家首播。

 

 [心像凌晨四点的天的蓝]万芳LIVE CONCERT 2011将在6月18日于Esplanade Concert Hall 举行,门票分$88, $108, $128, $148, 并已在全岛SISTIC售票处公开发售,也可透过SISTIC订票热线6348-5555或是上网www.sistic.com.sg购票

 

 

[心像凌晨四点的天的蓝]万芳LIVE CONCERT 2011

日期:6月18日, 7.30pm

地点:Esplanade Concert Hall

票价: $88` $108` $128` $148 (excludes $3 SISTIC charge)

 

218061_10150167370669894_121908214893_6508005_4283433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