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音樂2010年度盤點,『2010最佳專輯(港台) 萬芳"我們不要傷心了』
     

『新浪樂評』:在這個“快餐”時代,港台流行偶像都在跟風歐美玩舞曲,文藝歌手們雖然也從小眾走入主流,但曲風太過單一,也並沒有甚麼驚天動地的作品。讓很多樂迷都等了很久的萬芳,在潛伏在戲劇方面發展多年以後,最終在樂迷等待了八年以後發行了自己的這張全新專輯《我們不要傷心了》。當中,萬芳除了加入了大量有別於自己以往的音樂元素在其中外,更聯手伍佰、黃韻玲、何欣穗、Lisa、亂彈阿翔、林揮斌等音樂人在裡面碰撞出各種不同的花火。

  《我們不要傷心了》製作並不算精良,但音樂的人文氣息很濃,卻又不像小文藝那樣甜膩。內斂的同時讓你又感受到大氣,萬芳不愧是老資格的文藝女歌手了。這張專輯不乏經典好歌,所謂經典,絕不是讓你迷戀一陣便失去新鮮感那種旋律,而是一種發自內心的聲音。不是為了出專輯而創作,而是自然的情感流露。有感情的唱片,用心做的唱片,一定是好唱片。

 

                            2010年度華語唱片十宗"最"

未命名-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