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甫結束在內地巡演25天13場最火舞台劇《寶島一村》,萬芳旋即趕赴福州出席第八屆「東南衛視勁爆音樂榜」頒獎盛典,領取最新專輯同名歌曲《我們不要傷心了》獲選「勁爆音樂榜十大金曲獎」,並和天籟之聲齊豫、潘越雲齊步星光大道,以及擔任頒獎、表演嘉賓。《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無緣看到的畫面,萬芳、齊豫、潘越雲這三大天后難得同台飆歌,在典禮上聯手演唱《橄欖樹》、《新不了情》及《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組曲,天籟美聲博得滿堂采!

東南勁爆榜星光大道.jpg  

今年堪稱是萬芳的豐收年,不僅睽違多年推出自己製作創作的全新專輯《我們不要傷心了》,並接連入圍華語音樂傳媒大獎2010年夏季十大專輯,以及東南衛視勁爆音樂榜十大金曲等肯定。萬芳也在今年登上個唱大舞台,和六千歌迷共饗「你所不知道的那些夜晚」;同時在台灣、內地Live Tour巡演10個城市,分享她的音樂和生活。除了唱歌,萬芳擔綱主演,由賴聲川、王偉忠導演的舞台劇《寶島一村》,亦二度在成都、南京、上海、北京展開火熱巡演,已經累積演出93場,欲罷不能。

 

除了萬芳,另兩位實力唱將、金曲獎得主齊豫、潘越雲,都受邀參加此次頒獎典禮。剛落幕的《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齊豫與萬芳都因另有要事遺憾缺席,滾石三大女將這回齊聚福州,簡直是難得的珍貴畫面,當三人攜手踏上星光大道紅毯,更讓主持人驚呼:「這就是歌壇大姐大的無須華服就有懾人的成熟智慧自信和優雅。」三人還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合作演唱各自經典組曲《橄欖樹》、《新不了情》及《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令台下觀眾及在場藝人都聽得如癡如醉!

 

三位天后都獲得勁爆音樂榜的獎項肯定,同時首度正式宣告將和黃小琥,於明年展開「珍愛女人」內地巡迴演唱會,展現不同風采,並演唱經典代表作,備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