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詠華自誇有料 集中秀乳溝

更新日期:2009/07/09 03:27 賴怡鈴/台北報導

經歷婚變的潘越雲、趙詠華與堂娜、萬芳將聯手開唱,擅長唱情歌的4人都單身,潘越雲和趙詠華都表示正享受單身的美好,並且不會再婚,認為女生昏了頭才會結婚,「結婚容易,離婚好麻煩,看盡人性醜惡的那一面。」

 

趙詠華仍避談離婚細節,表示離婚後有更多時間做想做的事,且在學習「當男人」,以男人角度看事情,笑稱:「搞不好以後我真的和女人談戀愛!」而她昨穿低胸洋裝,秀出乳溝,聽到讚歎,她快人快語說:「我一直很有料,以前外擴也不管,今天讓它們集中一下。」

 

堂娜愛情長跑25年,享受單身的孤獨感,認為感情生活只是人生基本的一部分,近年投入瑜伽事業的她坦承國中就吸菸,老菸槍的她靠瑜伽戒菸成功。「Power Woman珍愛女人」演唱會9月11、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售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潘越雲趙詠華不再「婚」頭了!

 


圖片引用自:聯合報2009-07-09 徐兆玄攝

潘越雲「肯定不會再結婚」
昨日潘越雲、萬芳、堂娜、趙詠華為今年9月聯合演唱會宣傳共同出席,媒體仍將焦點關注在「離婚」話題上,剛經歷被依通姦罪起訴、夫求償精神賠償八百萬天價後,阿潘表示:「不知道結婚很容易,離婚卻那麼困難。」對於目前的生活,阿潘坦言很享受孤獨,有女兒的陪伴,活在沒有冷戰的世界。對於未來是否會再談戀愛,他表示順其自然,但「肯定不會再結婚!!」語氣顯得相當篤定。

趙詠華「再婚機率不高」堂娜「談感情、傷感情」 萬芳「心甘情願就好」
趙詠華昨日面對記者追問,只表示自己單身,但仍未透露單身多久,只說「單身好一陣子了,想知道(單身多久)的話可以自己去戶政事務所查。」言談中強調工作跟私事不要混為一談,足見對隱私相當重視。而面對單身生活,他有更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多了跟姊妹好友相處的時間,也參與了心靈成長的課程,現在活得「很健康」,對於阿潘夫求償之事,他認為離婚時人性的醜惡面都會顯露,至於是否再婚,他說「在人生的resume(履歷)上有這樣的紀錄就好,將來再婚機率不高。」至於愛情長跑25年之久的堂娜一直認為「談感情,傷感情。」樂於維持現狀(不結婚),反而在重大車禍康復後將生活重心放在「瑜珈」上,另一位不婚的萬芳則是對此話題相當不敢興趣,只說「心甘情願就好。」

9/11、9/12「POWER WOMAN 珍愛女人」演唱會四人將破天荒聯手同台演出,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