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禮強╱台北報導】2008年「墾丁春浪音樂節」(春浪)、「墾丁春天吶喊」(春吶)明起登場,春浪首日排出蔡健雅壓軸,春吶由楊乃文坐鎮,形成2位金曲歌后大對抗的局面;5日春浪陣容有超人氣的五月天,及首次參與的金鐘影后萬芳,春吶則由柯有綸帶領樂迷一起high。

萬芳處女秀
在貓鼻頭公園演出的春浪,表演陣容以主流樂團、歌手居多,除五月天、蘇打綠,還有新竄起的Joanna與久違的林曉培。萬芳將帶吉他手、風琴手各1人獻出春浪處女秀,以輕柔舒緩的音樂,為春浪2天節目劃下句點。
春吶主舞台設在鵝鑾鼻公園,2天主秀楊乃文、柯有綸剛好情人都不在身邊,她的老外男友出國,去年柯有綸的緋聞女友Linda曾意外現身同台演出,如今2人分手,新女友則被他經紀人下令「不准跟」,他還被安排睡4人房,與樂手同眠。此外,春吶還有戴佩妮、張懸等歌手,活動日期也比春浪多1天,7日下午還有旺福、董事長等樂團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