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經年,萬芳2010最新專輯錄音室畫面。

  DSC00052-1.JPG P1470726-1.JPG 

DSC00026-1.JPG    P1470763-1.JPG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新不了情》原唱主演话剧《宝岛一村》,录制新歌

万芳:滚石盛世情难了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封面摄影/本报记者 郭延冰
 
 

 

 互联网上流传着一篇名为《滚石十二女色》的文章,形容以一曲《新不了情》为大众熟知的万芳为“淡极始知花更艳”,说她是一朵开在角落的菊花,所有的歌都是淡淡的慢慢入味,却精巧妥帖。年前,万芳来北京参加《宝岛一村》的演出,采访中她的谈吐更证明了那个形容,无论是谈唱过的歌、演过的戏,还是从岁月里慢慢沉淀下来的幸福感,她都说得极淡,却有滋有味。拍摄的地点选在了团结湖,感冒刚好的万芳毅然脱下了羽绒服,站在厚实的冰面上摆出“提线木偶”状,这样的敬业又让人感动。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万芳与网友促膝谈心 共同回忆逝去的时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4:58  新浪娱乐

北京網聚照.jpg 

万芳与网友聚会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万芳跟随赖声川话剧《宝岛一村》剧组来到北京演出。26中午20位网友与万芳相聚,进行了一场特别的见面会,促膝谈心共同回忆逝去的时光。

    小型聚会促膝谈心

     这场由网友发起、名为“万芳-网聚”的活动,于当天中午在世纪剧院附近的书吧举行。原本活动策划得非常正式,而万芳到场后却突然提议关掉摄像机、投影仪、放弃原有流程。拉上窗帘、点起台灯,她自己拿起话筒来到网友身边,以促膝谈心的方式和大家交流,无话不谈。她甚至提到自己上娱乐节目超紧张,有时会因为音响的缘故、嗓子的状态,导致唱得很烂。与其它歌迷见面会不同的是,这次参加活动的网友年龄主要集中在30-40岁,都是从90年代开始听万芳的歌。有一位歌迷12年前曾给万芳写过信,而现在她又带来了12年后第二封信。

    现场气氛温馨恬静

现场的气氛没有尖叫呐喊,每一个发言的人都细声慢语,而其它人则专心倾听。万芳说:“我以前从没想过搞歌迷会,我又不是黎明、刘德华。最近,经纪人提议搞歌友会,我突然觉得这有什么不可以呢?或许我们可以互相学习、一起成长,像书友会那样交流心得。07年我就许愿希望能来内地,可是当时阴差阳错没来成,09年终于来了,‘房间唱游’是一个小小的演出。没想到今年这么快就跟随《宝岛一村》来了。”不过,现场也有人提到,他们认为《收信快乐》中的万芳才是他们心中的印象,而《宝岛一村》中的万芳他们差点没认出来。听到这番话,万芳笑着说:“我希望80岁的时候再演《收信快乐》,两个老人在拿信读。”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视频】2/6萬芳@央視《新聞30分》的採訪回放

2010-02-11 02:27:00 来自: 磊磊

播出時間:2月6日
萬芳出現分時:22分04秒
整個《寶島一村》出現分時:20分45秒
------------------------------------------------------------------------------
觀看連接地址:http://news.cctv.com/program/C20692/20100206/102937.shtml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