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久違的萬芳第一張專輯是在滾石發行,歷經二十年,萬芳又回到滾石發行最新專輯。記者會上好友們送給萬芳祝福的VCR一播,萬芳就激動地無法言語,尤其第一段影片就是偶像齊豫的祝福,那種驚喜的感覺就像回到二十年前一樣。

齊豫是萬芳從學生時代開始崇拜的偶像,而且是崇拜到有一點走火入魔那種。萬芳第一次踏進滾石,就看到陳昇和齊豫在辦公室裡,當時她又驚又喜,想著「怎麼會出現在我面前?!」齊豫VCR開心表示,歡迎萬芳加入他的行列,進入入行以來的「第二個二十年」,能變得更自由、更萬芳!

(滾石大家長段鍾沂特地訂製專屬萬芳的道奇車「微笑巴士」,車體正秘密製作中,將於7/3正式啟程,特地先送上萬芳專屬的「滾石金鑰匙」:

(圖/滾石唱片)

此外並宣佈萬芳20年定為「萬芳LIVE年!」將完成三項個人創舉,舞台劇《寶島一村》將會邁進100場,《散漫音樂會》全亞洲Live Tour巡迴100場,以及10場全亞洲巡迴大型售票演唱會《你所不知道的那些夜晚》,台北首場演出將在7月6日中午12點年代售票系統全台同步開賣!

即將發行的最新創作專輯《我們不要傷心了》,萬芳「首次」擔綱專輯製作人,萬芳由衷感謝滾石放手讓她去做,「雖然有點像獨立音樂製作,卻因此更能表現出不一樣的流行音樂。」同時感謝好友伍佰、黃韻玲、ciacia何欣穗、Lisa、乱彈阿翔、電影導演王明台等一路相伴,成就了這張專輯。專輯內有五首歌曲萬芳作詞,其中兩首詞曲都出自萬芳。

(睽違八年,萬芳即將在6/25發行個人最新創作專輯:

(圖/滾石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