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05日 21:59   光華日報  報導:李琇雲  攝影:劉潔雲

  

(吉隆坡6日訊)《珍愛女人》演唱會主角齊豫、潘越雲、黃小琥和萬芳,4種不同的聲音,帶給大家多首經典名曲,和大家走入時光隧道,重溫當年的舊夢。

  

      齊豫的天籟之音、美聲天后潘越雲、“靈魂天后”黃小琥再搭配唱歌輕聲細語的萬芳,首次在大馬雲星劇場同台演出,以歌聲打動人心,觀衆更是熱烈配合著,隨着音樂跟着哼唱大家所熟悉的歌曲。

  以《愛的箴言》和《是否》2歌曲作為開場歌曲,4名主角聯手合唱,先讓大家來個熱身,音樂一響起,就獲得觀衆熱烈的回應,一切就在默契中,歌唱者和觀衆的默契,無需多話,黃小琥、萬芳、齊豫和潘越雲就分別帶給大家4首歌曲,即《我的心裏只有你沒有他》、《一切如新》、《走在雨中》和《天天天藍》。

  全場最活潑的歌手——黃小琥是最多話和肢体動作最多的。她也成功憑着《我的心裏只有你沒有他》和《熱情的沙漠》兩首快歌帶動全場氣氛,讓原本氣候寒冷的雲頂,因為黃小琥的歌,讓觀、衆隨着歌曲快節奏而全身搖擺。

  不忘打廣告

  她不忘在演唱會上打廣告,為自己12月18日的新專輯造勢,也向觀衆承諾多來馬會見歌迷。一向走中性路線的她,也是在台上說齊豫、潘越雲和萬芳憑“姿色”取勝,而自己則是憑“資歷”取勝,讓其他三人氣得哭笑不得。

  齊豫唱出成名曲《橄欖樹》時依然很動聽沒有失水準,她向台下觀衆承諾,只要大家想繼續聽這首歌,她就會繼續唱下去。她說,這首歌自己也不知道在舞台上嘗了多少次,若大家不要她成功航唱了,她就會停止。

  一向只喜歡用歌曲來跟觀衆交流的齊豫,當晚也不多說,除了唱出自己的歌曲,也唱了自己的啟蒙歌曲和一首歌唱比賽獲得的冠軍歌曲,分別是《Rain 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和《Diamonds & Rust》。

  座無虛席

  大馬觀衆也難得在這場演唱會上,聽見由原唱者齊豫和潘越雲所演繹的《夢田》。潘越雲(阿潘)也帶來成名之作《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給觀衆分享,全程2套歌服皆以白色連身晚裝為主。

  萬芳在唱出《新不了情》時,以薩克斯管(saxophone)作為配樂,讓整首歌更為動聽。說話輕聲細語的萬芳,多次表示對與能夠跟偶像(齊豫、潘越雲和黃小琥)同台,讓她感動的差點落淚。

  久違大馬觀衆的萬芳,身材依然瘦小,她也演唱了《猜心》、《割愛》、《新不了情》、《葡萄成熟時》以及《為何夢見他》、《祝我幸福》6首歌曲。

  《珍愛女人》演唱會在雲頂雲星劇場隆重引爆,該演唱會几乎座無虛席的,可見4位實力派女歌手的魅力無可擋,演唱會結束後,觀衆跟不停高喊“安哥”,最終4人重新站回舞台演唱《愛的代價》作為演唱會結尾。

 

57_1.jpg 

■ 4名台灣實力派歌手同台演出,帶給大家多首經典名曲,和大家走入時光隧道,重溫當年的舊夢。

57_2.jpg 

■ 全場動作和說話最多的黃小琥,向鏡頭擺出“V”字型POSE和翹屁股。

57_3.jpg  

■ 萬芳投入演唱《猜心》。

57_4.jpg

 ■ 齊豫表示,《橄欖樹》這首歌在舞台上表演無數次,她要唱到觀衆喊厭為止。

57_5.jpg 

■ 潘越雲的唱歌時,七情上演,非常投入。

imgcache_sina_com.jpg 

■ 潘越雲和齊豫合唱的《夢田》非常動聽。

57_7.jpg 

■ 萬芳和黃小琥合唱台語歌《愛情限時批》時,來一小段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