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金曲榜第26期:萬芳新專輯甜蜜暖心

新浪娛樂訊 有“華語格萊美”之稱的華語金曲奬日前推出系列單曲排行榜——“華語金曲榜”,宗旨為“音樂面前人人平等,排名不分國粵方言”,評選範圍為全球的華語歌曲,不論獨立流行,不看名氣星光,跨越國語、粵語及所有華語方言,回歸音樂品質,兼顧市場流行,推薦優良創作,傳承經典精髓,將成為華語樂壇新的風向標!

  華語金曲榜將在廣東電台愛車1036彭偉的《飛一般心情》、中央人民廣播電台華夏之聲李智、四川旅遊生活廣播劉洋周二節目、陝西音樂廣播安柯、青島音樂體育廣播呂革、唐山音樂廣播唐建成、昆明電台New Fm102.8曾克、iMusic103.5紹興音樂台李青、山西廣播電視台綜合廣播梁爽等電台開闢專門時段數榜,華語金曲奬官網/官方微博、《新望》雜誌和新浪網、廣州堂會KTV同步刊登榜單。華語金曲榜還將為上榜歌手進行推介宣傳及各種地面簽售活動,形成一個立體、多元的音樂傳播平台。

  第26期國語12首粵語8首。滾石實力老將萬芳甜蜜幸福的小品《原來我們都是愛着的》令人信服地斬獲冠軍。近期發片的華納小天王蕭敬騰以一曲硬搖滾味的《福爾摩斯》一上班便成為第6,久違多時、赴北京發展的香港唱作歌手側田也推出了他的國語新歌《很想很想說再見》,新人許廷鏗、郭易、黎冰冰等也都有不俗成績。

  音樂面前人人平等,排名不分國粵方言

  華語金曲榜第26期(2012.11.24.-11.30)

  本周名次 製作公司 

歌手/歌名

    1 滾石唱片 萬芳《原來我們都是愛着的》

  2 品洋文化 東山少爺《光陰的歌》

  3 華納唱片 蔡依林《詩人漫步》

  4 環球唱片 吳雨霏《人非草木》

  5 寰亞 草蜢/軟硬《山頂嘅朋友》

  6 華納唱片 蕭敬騰《福爾摩斯》

  7 寰亞 側田《很想很想說再見》

  8 星煥國際 許廷鏗《重新長大》

  9 香港永聲 郭易《宅死的愛》

  10 澳嘉娛樂 黎冰冰《如果不是你》

  11 東亞 王菀之《留白》

  12 華納唱片 方大同《千紙鶴》

  13 英皇娛樂 容祖兒《途經北海道》

  14 金牌大風 韓雪《曇花》

  15 英皇娛樂 王祖藍《歌和老街》

  16 Purple music 李紫昕《沸騰的心》

  17 Milkshake Music 朱紫嬈《悲劇序曲》

  18 索吻時代 韓小薰《Baby+Hero》

  19 奇幻創想 査可欣《幸福有多遠》

  20 狂喜文化 紅色漿果《讓自己崇拜》

 

全文: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music/sinacn/20121127/1811399882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