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讓我送你花一朵 音樂故事

   

萬芳想要有一首唱給思念的人的歌,一起製作專輯的另外一個製作人林揮斌寫出來了。很簡單,有點感傷,卻又有點釋懷的歌。是林揮斌在半夢半醒之間突然坐起來,想念已過世的媽媽,寫出的旋律。整首歌像是在回憶與現實的虛實交界,小小空間中的內心迴音。悲傷的感覺已淡去,但想念一直在。

0983  

 

林輝斌說:
思念像是空氣

看不到也摸不到

卻實實在在的存在在我們的生活裡

總是會有熟悉的味道在空氣中瀰漫開來

觸動你記憶裡的神經

提醒你一些你幾乎以為已經忘記了的瑣碎小事

在凝結的時空中兀自低吟

不悲不喜

讓我送你花一朵  詞|曲  林揮斌 

窗外陽光斜斜灑落    灑滿淡淡的落寞

一個人坐在角落    獨自放空思索


一幕幕在眼前閃過    是怎樣的細碎繁瑣

是為了什麼在糾葛    竟然躲不過

 

讓我送你花一朵    思念已久

讓我送你花一朵    思念依舊

 

心像隨處擺放的包裹    散落房間角落

面對或是要出走    我以為我懂

 

該離開換個心情    看看風景 

我想需要    找到個理由

我想我需要勇氣    放肆哭泣

才會發現    你一直在那裡

 

讓我送你花一朵    思念已久

讓我送你花一朵    思念依舊

 

讓我送你花一朵    思念已久

讓我送你花一朵    思念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