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芳 One-Fang - 海報張貼募集活動 <-點選我

萬芳 2012 最新音樂作品 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
這是一張充滿故事充滿愛的專輯 ,我們想把這份愛,傳遞到各個角落。

這張專輯的海報設計如同專輯封面,是一個女孩透過她的眼睛在看這個世界,海報用100磅的再生紙印刷,我們希望透過你的手,你的心,把這個女孩帶到各地,讓她去看見更多人的生命故事,也讓更多人分享到她的愛。
這個計劃需要許多人的加入,需要許多善意.體諒.互助的心和交流,雖然是小小的一個舉動,但願我們能讓這個世界的愛流動。

如果你的住家.公司附近有適合也願意張貼海報的公眾場所,或是你本人也許就是書店.咖啡廳的經營者,歡迎你在這裡填寫你的資料,以及需要的張數(每個點以2張為單位,如果您可以幫我們把海報貼到5個點,則填寫10張),我們將在8月底把海報寄去給您。

另外,為了節省資源,我們將把同一城鎮的海報集中寄給其中一位志願者,委託他為城鎮的志願小隊長,並請志願者協助聯絡同城鎮的其它參與人,將海報分送給參與人們。因此,如果你願意成為這個城鎮的志願小隊長,請在你的資料中勾選願意。

這不是一個商業宣傳活動,也不是一個城市革命運動,這只是一份安靜的分享,希望大家在城市中能有機會轉角遇見愛。
所以請大家不要用侵略性的方式試圖「登陸」任何沒有意願的地點,當然也不要違法張貼。
另外,這是一份向城市分享愛的心意,所以如果你只是想自己收藏海報,請不要填寫這份表格,我們陸續會發佈贈送海報的活動,請你熱烈參與相關活動。
我們歡迎有幽默感的張貼或是延伸創作,讓女孩成為你的裝置或是你的藝術的一部份,只要你的創作是在對這個世界說愛。也歡迎把你的延伸創作拍照與我們分享。

請所有參與人在此接受我們的一份謝意,謝謝你對世界的愛,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