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C030712

為吉打慈濟籌募基金 萬芳獻唱傳送大愛

台灣著名女歌手萬芳以高亢、溫和柔美的歌聲,獻唱一首悅耳動聽的《生命的陽光》,為“萬芳獻真心演唱會”掀開序幕。現場一片溫馨祥和,讓觀眾聽出耳油,掌聲如雷。
身穿白色花紋圖案連身裙及長靴子的萬芳,週六晚受慈濟馬來西亞吉打分會之邀,到米都滂滂華小禮堂為慈濟籌募教育中心及洗腎中心基金獻唱。
萬芳為觀眾帶來多首耳熟能詳的大愛歌曲及清唱流行曲,包括《讓愛傳出去》、《在第六對相遇》、《當愛找回來》及《新不了情》,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同時,萬芳也隨著慈濟成員表演手語,演唱《人間有愛》及《一個乾淨的地球》,鎖住了所有觀眾的目光,觀眾享受了致高無上的視聽覺感受。
另外,萬芳也主動走下台與觀眾互動,並在觀眾要求下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依戀》、《試著了解》、《讀你》,清脆的嗓音少了音樂伴奏,更顯唱功實力。

分享加入慈濟心路歷程

值得一提的是,萬芳除了在會上演唱,也與觀眾分享加入慈濟的心路歷程及生命感動。她為社會付出關愛,以及如何從生命教育及人文教育中學習做人、應對生命中的挫折,更值得大家學習。
她也提醒家長向孩子灌輸人文教育之際,也從孩子身上重新學習人生道理,學習如何穩健站在人生舞台,面對生命挑戰。
她也不忘呼吁出席者踴躍捐獻骨髓、器宮及大體,以便在離世後遺愛人間。

 新聞網址: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138231?tid=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