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騰訊娛樂2011年11月8日報導]

58565156.jpg 

万芳接受采访
58565168.jpg  

神婆黄夕倍

出道20年稳坐“苦情歌后”宝座,素来低调的万芳继出任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西部唱区的评委后,也首次现身花儿总决赛坐镇评委席。接受采访时,记者对黄夕倍表示质疑,万芳则力挺同样文艺范的黄夕倍,“她需要迎合所有观众的品味吗?”

太用力就会偏离自己的角色

万芳对花儿的10强选手都青睐有加,她提前一天抵达节目录制现场,观看了选手们彩排。对于大多数选手在这样一场重要决赛中勇于挑战自己,万芳大加赞赏。“比赛是她们的一个人生过程。不见得获得冠军,就会获得大家的喜欢。这仅仅是她们舞台的开始,积累经验的过程很重要。”

万芳还说,“舞台是危险的”,她笑言除了搭台等客观因素的危险外,更多是来自选手心理的危险。“千万不要因为得失心,为了赢得掌声,而过于用力。那样会偏离自己的角色。就像飙高音,不一定就会赢得掌声。很多时候,用力讨好别人,就会失去自己。”

黄夕倍?她不需要迎合观众口味

近年来多亮相各种文艺气息十足的小型演唱会的万芳,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并非旁人印象中解读的那般“文艺范儿”。她其实会参加不同的演出,而并非受条条框框束缚。

万芳表示,自己接受邀请,担任花儿朵朵专业评委,是因为觉得“花儿们很可爱”。这个舞台让不同的选手得以呈现自己,让大家可以一同欣赏不同的音乐。选手们的努力,深深打动了她。万芳透露,她会考虑12月末在自己的演唱会中,挑选花儿选手与自己同台演出。

万芳没有刻意表达自己最中意哪位选手。可当有媒体将“怪”、“收视毒药”的矛头直指黄夕倍时,万芳却及时声援,“黄夕倍怪吗?”“她需要迎合所有观众的品味吗”?万芳认为:“黄夕倍的声音虽然不是最漂亮的。但是她能善用自己的声音唱歌,她有超越条条框框的可爱。她告诉我们,表演,不只有一种方式;唱歌,不只有一种方式;生命,也不只有一种方式。”(柳瑜玲/文)

網站連結:http://ent.qq.com/a/20111108/00029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