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一村.jpg  

戶外演出訊息
「《寶島一村》戶外大型公演」是「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經典好戲-兼容並蓄百年好和」系列活動之一。活動地點安排在高雄衛武營藝術化中心戶外園區,同時也是【表演工作坊】首度大型戶外公演。

演出時間

10月28日(五)晚上7:30 開演 
10月29日(六)晚上7:30 開演

※  《寶島一村》演出時間上半場約90分鐘,下半場約90分鐘,中場休息約15分鐘。 
※   捷運最後發車時間為晚間11:09,請前來觀賞演出的朋友特別注意。

演出地點

高雄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 戶外園區(免費入場) 
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449-1號 
TEL : 07-7638808 / FAX : 07-7633948

※若因特殊氣候狀況將依高雄政府主管機關發佈之新聞消息作為停演或延期之公告依據。 
※若遇下雨,演出現場備有輕便雨衣,前來欣賞演出觀眾亦可自備雨具。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 網址 http://www.wac.gov.tw 查詢電話:07-7638808
【表演工作坊】 網址 http://www.pwshop.com 查詢電話:02-269823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