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萬芳「我們不要傷心了」巡演最終場「一首新歌發表會之夏日炎炎你愛不愛我」@西門河岸留言

7/23 萬芳「我們不要傷心了」專輯巡演滿一年的最終場「一首新歌發表會之夏日炎炎你愛不愛我」演唱會結束,接著將閉關專心創作,籌備專輯,短期內不再舉辦專場演出。

萬芳這一年與「微笑巴士」樂團搭著巴士巡迴演出,重回台北,演唱會名稱「一首新歌發表會之夏日炎炎你愛不愛我」很有萬芳風格,自稱是萬芳的下線的歌迷們,
除了在現場聆聽萬芳的精華曲目演唱之外,更是第一批搶先聽到,全創作新歌「可是我還是學不會」。

萬芳除演唱多首由團員票選出的經典曲目外,也選唱金曲歌后莫文蔚《他不愛我》與楊乃文《祝我幸福》,並改編成搖滾版,歌迷聽得過癮。 萬芳投身公益多年,日前隨慈濟前往緬甸,爲當地貧童發送文具用品,意外發現當地一項「特產」,原來緬甸天氣太炎熱,但居民膚質都不錯,原來都搽天然樹幹分泌的汁液「嘎啦粉」來防曬,昨彩排她將「嘎啦粉」塗抹在樂團臉上表演,她笑說:「大家今天看起來都超美的!」

萬芳暌違8年的專輯「我們不要傷心了」自去年推出就獲得一致好評,在兩岸三地間的專業音樂人評選中獲獎無數,更以這張專輯入圍第22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之後,萬芳將閉關為自己的新專輯潛心創作,希望新專輯可以早日與期待已久的歌迷見面。

20110723 萬芳live@台北西門河岸留言.jpg  

0723@大河岸 萬芳音樂會彩排 與嘉賓飆歌 影片[轉載於udn聯合追星網]

http://stars.udn.com/newstars/media/MediaAlbum.do?sgid=4554&mid=5732#%23%2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