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屆「華語音樂傳媒大獎」頒獎禮在廣州羅崗體育館舉行,來自港台、內地近三十組藝人共襄盛舉。萬芳憑借《我們不要傷心了》專輯的優異表現,在王菲張學友陳奕迅等優秀歌手提名中脫穎而出,奪得當晚最大獎項「最佳年度藝人」。

  萬芳獲「年度藝人」大獎.jpg      


  萬芳暌違8年的專輯《我們不要傷心了》自去年推出就獲得一致好評,不論是台灣地區最重量級的金曲獎,還是全部由專業音樂人評選的「華語音樂傳媒大獎」,都給予萬芳極高的肯定。在此次的「華語音樂傳媒大獎」中,萬芳的新專輯《我們不要傷心了》從數百張優秀專輯地激烈競爭中,入圍「年度國語歌曲」、「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現場藝人」、「年度藝人」、「最佳專輯制作人」、「最佳錄音」,5項大獎的提名,並在眾多天王天後歌手中脫穎而出,一舉奪得「年度藝人」大獎,可謂實至名歸。在領獎時萬芳一度沉思,她表示:這個「年度藝人」獎並不屬於她自己,而是替所有喜歡她的歌迷朋友來領的,因為有台下一雙雙聽歌眼睛地熱烈和美好,才讓她有力量一直站在台上。隨後,萬芳深情獻唱一首《我們不要傷心了》,讓現場的觀眾聽得如癡如醉,掌聲持久不斷。

  這一年來,萬芳不僅推出了累積8年生命經驗而成就的專輯《我們不要傷心了》,還將已從事了十多年的電台DJ工作從台北拓展到了上海、昆明等地,她在舞台劇《寶島一村》中扮演的「朱嫂」一角更是深入人心,還有持續在亞洲各地舉辦的音樂會、個人巡回演唱會、「滾石30鳥巢演唱會」,以及目前正在巡演的「珍愛女人」演唱會,萬芳每一次的精彩演出都帶給觀眾無限的驚喜與感動。

  在此次的頒獎典禮上,萬芳不僅遇到了多年的好友兼DJ同事娃娃魏如萱,還在後台遇到了曾與她共同提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何韻詩。何韻詩當時就大方表示對萬芳的欣賞,這次終於在「華語音樂傳媒大獎」相遇,二人更是惺惺相惜,何韻詩也熱情地豎起大拇指大喊:「萬芳贊!」

1310349609_dQhAvg.jpg  1310349609_eSboEJ.jpg  

  萬芳獲獎,最幸福的還有她的歌迷。歌迷們苦等得獎消息,當得知萬芳獲得「最佳年度藝人」大獎時,歌迷們馬上以萬芳當晚的造型用電腦繪圖,將得獎照片作成漫畫,作為祝賀她得獎的禮物,讓萬芳開心不已。

  據悉,在結束此次頒獎禮的行程後,萬芳於今日啟程前往緬甸從事公益活動。本月生日的萬芳,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便是前往緬甸擔任志工,關懷貧困學童,為他們發送全新的文具用品,除了幫助緬甸學童順利學習,希望以真誠的愛與關懷,增加孩童奮發向上的信心與力量。萬芳將從事公益活動作為她的充電方式,認為在付出的同時往往收獲最多的是自己。此後,萬芳也即將於7月23日在台北舉辦「萬芳LIVE@大河岸」演唱會,為發行《我們不要傷心了》專輯巡演一年畫上完美的句號。之後萬芳將閉關為自己的新專輯潛心創作,希望新專輯可以早日與期待已久的歌迷見面。

1310349609_eXFDR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