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人靜,萬芳的聲音靠你最近

2011.06.18(六)@新加坡 Esplanade Concert Hall 

心像凌晨四點的天的藍_萬芳海報_全開檔.jpg    

 

從第一張專輯,第一首歌『時間仍然繼續在走』,

驀然回首,萬芳已經唱了20年的歌。

唱紅許多歌,這些歌都是淡淡開始,然後慢慢入味,當你隨著吟唱時,卻在心裡頭蔓延開來,不可收拾。

 碧海情天、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猜心、試著了解、飛、斷線、半袖、戀你、新不了情、一切如新、愛上你給的痛、溫哥華悲傷一號、割愛、就值得了愛、從前、不換、孩子氣、愛情限時批、相愛的運氣、夜照亮了夜、慢火車、看見快樂對我笑、我們不要傷心了、我們不是永遠都那麼勇敢……。

不管是近距離舞台的溫暖分享,或是萬人場地的歌聲繞樑,萬芳的每一場演出都有著她獨特的氣息,透過文字、話語、音樂、歌聲、肢體,表達他對生命與生活的關注和觀察;每一場演出都沒有腳本,全然即興且專注在現場的每一個當下生命的共振,勇於歌詠暗處微弱的聲音。

時間:2011.06.18(六) 7:30pm

 地點:Esplanade Concert Hall

票價:$88` $108` $128` $148 (excludes $3 SISTIC charge)


訂票熱線:6348-5555  訂票網站:www.sistic.com.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