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女人齊豫、潘越雲、萬芳、黃小琥的音樂盛宴

 

當你把齊豫、潘越雲、萬芳及黃小琥這四個女唱將放在同一個舞台上,基本上已確定演唱會精彩一半了,另一半就看曲目編排與臨場氣氛。 “珍愛女人”演唱會,集合上述台灣四名實力歌後,果然四人各展風情,讓人聽出耳油,而曲目的編排,也讓歌後呈獻各自代表作之余,也有機會演唱平時難得一聽的他人經典。 據瞭解,這台演唱會在經歷了東南亞多個國家後即將搬上內地的舞台。

703_242235_638111.jpg   

“珍愛女人”演唱會曲目編排將別出心裁

據悉,“珍愛女人”演唱會在曲目的編排上開場別出心裁,潘越雲、齊豫,及黃小琥、萬芳分組同時演唱《愛的箋言》《是否》,兩首歌曲調重疊而歌詞相異,既各施所長,又四聲齊發,歌聲交疊回蕩,是演唱會的精彩拉開序幕環節。

703_242263_446952-1.jpg

然後進入四人各唱代表作的環節,齊豫帶來暖春的《橄欖樹》與《歡顏》;黃小琥使出《沒那麼簡單》的巨肺,像風嘯過《熱情的沙漠》;萬芳細訴在秋天《猜心》與《割愛》的凋零;最後由潘越雲在《桂花巷》低吟《野百合也有春天》,讓凜冽的寒冬收場。

703_242261_107848.jpg  

內地圓夢潘越雲齊豫黃小琥萬芳的音樂盛宴

“珍愛女人”演唱會搬上內地舞台,不僅是歌壇四大天後圓夢,同時也是內地歌迷圓夢。潘越雲、齊豫,及黃小琥、萬芳,各自呈獻《夢田》與《愛情限時批》。《愛》是萬芳與伍佰原唱,由黃小琥頂替伍佰,搭配新鮮,活潑不遑多讓。不過《夢田》更是經典,20多年前此曲風靡一時,讓齊潘組合成為歌迷心中象徵品味與格調的夢幻組合,但過後因市場因素限制,本地觀眾始終無法見到兩人同台演唱,當《夢田》聲起,立即吸引熱烈掌聲,台下不知有多少知音覺得“美夢終於實現”。

703_242239_1806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