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百場巡迴音樂會起程 台北首站爆滿 門票不夠賣!
專屬微笑巴士首度曝光 將帶著萬芳巡演各個城市
萬芳義賣晴天娃娃助學童陪讀計畫  公益單位特別致贈感謝狀
萬芳和好友乱彈阿翔首次同台表演 一見如故的兄妹?
萬芳《散漫音樂會》台北首站 現場星光雲集璀璨


萬芳百場巡迴《散漫音樂會》起跑了,台北首場擠爆河岸留言紅樓展演館,現場更排滿等待購票的歌迷!預售票早已搶購一空,許多沒買到預售票的歌迷,大清早就到西門河岸留言門口排隊等票,只為了進場欣賞萬芳的現場演唱。有歌迷透露,早已經連其他確定場次的門票買好,就怕動作慢了買不到票,無法和萬芳一起進行環島音樂之旅。


IMG_3425.jpg

萬芳的專屬微笑巴士也首度在音樂會現場曝光,萬芳將乘坐微笑巴士穿梭各個城市,進行巡迴演出,萬芳說:「每首歌都有它自己的生命,每首歌都有它要去的地方,每一次唱,那首歌都不會是一樣的,請來,帶走你的歌吧。」眾人紛紛搶著和微笑巴士拍照,讓萬芳樂得忘記天氣的悶熱。

IMG_3271.jpg

每場《散漫音樂會》演出現場,都將義賣萬芳和工作人員手工製的晴天娃娃,萬芳表示,所得將捐贈給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弱勢家庭兒童課後陪讀計畫《給夢1雙翅膀》,「將這筆錢捐贈給比我們更需要一個微笑的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副秘書長鄭夙珺,非常感動滾石唱片和萬芳如此有心,特別親自致贈感謝狀,謝謝他們的盡心盡力。歌迷們非常擁躍地響應義賣活動,讓工作人員忙到應接不暇!這陣子萬芳和所有工作人員雖然很忙,但為了做愛心,昨晚上所有工作人員熬夜做晴天娃娃到凌晨四點半!今天現場一共準備了五、六百隻晴天娃娃。接下來還有99場巡迴,也會將材料一起帶下去繼續做,每一場現場都會義賣晴天娃娃。

IMG_3370.jpg

這次百場巡迴音樂會,希望以現場演出的方式將真實的音樂帶給觀眾,另一個重要活動是「傳遞微笑活動三部曲」,除了微笑巴士和義賣之外,也將收集每個城市每個人的微笑,希望每個聽眾都能在壁報上簽名,並留下專屬微笑標誌,將越來越多的微笑,帶到不同的城市。

IMG_3463.jpg


音樂會現場眾星雲集,好友鍾欣凌、徐堰鈴、賴銘偉、Kumis蓓麗等人特地排開一切事務前來,好友張世剛從北京返台特地前來欣賞萬芳的演出,滾石唱片師弟妹吳忠明、潘嘉麗等,也到場觀摩師姊的演出,師妹林凡由於不在台灣,對於無法前去欣賞偶像的演出感到非常惋惜。演出曲目有過往的經典歌曲「半袖」、「愛禁不起考驗」等,以及多首新專輯的歌曲,演唱到「我們不要傷心了」時,特別邀請MV裡拉小提琴的小女孩到場獻聲,重現MV的感動。好友日本知名音樂人大竹研也特地上台合奏「我們不要傷心了」和「他往月亮走」。

演唱由兩個大男人譜寫出專輯裡唯一的情歌「孤單」時,萬芳特別邀請到熟識多年的好友乱彈阿翔,這也是兩人首度同台演出!兩人初識時就一見如故,萬芳覺得自己在專輯《一切如新》裡的髮型,和乱彈阿翔的外型非常相像,就像是兄妹般。乱彈阿翔為了力挺萬芳,音樂會當天排除萬難,努力趕赴現場獻聲合唱,激盪出來的火花讓全場觀眾驚豔不已,掌聲不斷。


IMG_3498.jpg


音樂會上,萬芳和微笑巴士樂團特地改編莫文蔚的「他不愛我」。萬芳才剛開口已經讓現場觀眾呼聲不斷,突然音樂一改,轉換成搖滾版的「他不愛我」,全場觀眾驚訝地大聲歡呼,掌聲立即隨之響起,搖滾版的演唱,非但沒有將情緒變得更加激昂,反而更有早已看破的抽離感,演唱出這首歌曲的另一個面貌。

最後演唱萬芳永遠的經典歌曲「新不了情」,台下觀眾忘情地和萬芳大合唱,萬芳也將最後的段落留給觀眾唱,將這份難以言喻的感動收在心底,收集每個城市的新不了情,萬芳說:每個人的新不了情都是唯一的。音樂會後萬芳特地舉辦簽名會,為所有人的專輯和晴天娃娃簽名。


IMG_3530.jpg 

唱片公司表示,萬芳很希望讓所有人都能坐著享受聽歌的樂趣,但礙於場地空間有限,只能盡力讓大家聽得盡興,很高興歌迷如此支持萬芳,讓台北首站票房爆滿。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接下來的各場音樂會巡演和大型演唱會。亞洲巡迴大型售票演唱會《你所不知道的那些夜晚》,首場演出即將在7月6日中午首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