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美女擔綱 萬芳MV免磨戲

  • 2010-06-20
  •  
  • 黃雯犀/台北報導

 ▲萬芳昨舉行《我們不要傷心了》首聽會,以淡妝和粉絲會面,現場親手製作晴天娃娃義賣。(李威德攝)

 ▲萬芳昨舉行《我們不要傷心了》首聽會,以淡妝和粉絲會面,現場親手製作晴天娃娃義賣。(李威德攝)

 萬芳19日舉辦「我們不要傷心了」首聽會,現場首播MV,一反大多MV愛用俊男美女,她請好友鍾欣凌,楊麗音入鏡,兩女都是硬底子演員,拍攝當天進度超快,「楊麗音5分鐘就演完了。」她說:「我覺得她們很美,在我心目中,她們就是美女。」

 她出道20年,近年因拍戲,在劇場結交不少好友,鍾欣凌是第1個和她說話的人,受邀時二話不說友情跨刀。

 她新專輯三分之二的歌都由她操刀,唯獨這首歌,她不知道如何下筆,最後口述給好友陳信榮寫詞,再請黃韻玲譜曲才完成。她昨與30名歌迷分享這首歌的故事,更數度哽咽。

 她說,她今年43歲,已參加過很多朋友長輩的告別式,其中不乏同齡朋友。前年7月7日摯友離開,她決定要寫這首歌,祝福已逝的友人。

 她拍MV那天下雨,導演提議做晴天娃娃,昨首聽會開始前天氣悶,她和工作人員再度動手做,連日來做了近5百個,她希望晴天娃娃不只帶來太陽,也散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