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視 【音樂萬萬歲】第65集

 

跟著萬芳一起「飛」
播出時間:2010年六月六日(天) 21:00

1706811893.jpg 

自1990年出道,許多人在萬芳的歌聲裡,標記著自己的回憶。

在第一次戀愛失敗時,關在房間裡聽著「猜心」。守著電視,只為聽著「碧海情天」。穿著「女人鞋」,愛上「孩子氣」的男人。在「多事的秋」裡「試著了解」,不用「愛上你給的痛」來證明一切「就值得了愛」。在這個沒人寫「愛情限時信」的年代,「不換」的只有萬芳的歌聲。

從1990年第一張專輯出道,萬芳出道至今剛好20年。從2002年【相愛的運氣】之後,即將在六月底出版睽違八年的錄音室作品,在這之前,萬芳先來到『音樂萬萬歲』暖身開唱。由於曲目眾多,要唱什麼真是傷透腦筋,最後決定要唱主持人黃韻玲寫給萬芳的作品,「和萬芳很有緣,幾乎每張專輯都有幸讓萬芳唱到作品,雖然之前我寫給萬芳的作品,很多都不是主打,被放在專輯的B4或B5位置,但是這些年到各地,很多人都會跟我說他們很喜歡我寫給萬芳的『飛』、『Fly Away』、『自己照顧自己』,這讓我很感動,經過這麼多年,萬芳的歌聲讓許多人注意到這些歌。相愛需要運氣,能遇到萬芳也是上天給我的運氣。」黃韻玲這麼說。

本週日晚上九點,千萬不要錯過『音樂萬萬歲』,讓我們在萬芳的歌聲裡,一起讓想像飛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