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49.JPG 

4月24日起,「公視假日電影院」將於全國各地文化中心、圖書館陸續開演!

  公視今年精選了六個系列,共42部影片提供給觀眾朋友欣賞。其中除了大家最喜愛的「人生劇展」系列創作外,並加入了具議題性及人文關懷的「紀錄觀點」,以及題材特殊的「返家八千里:黑面琵鷺」、「感恩故事集」等作品,一定會讓觀賞影片的觀眾朋友覺得不虛此行。影片播映的安排,4/24~11/28活動期間內全國共有77個場地,總計845場的影片欣賞,全部都是免費參加、不需事先報名的活動,而除了觀賞優質影片之外,更有填問卷抽大獎以及映後座談會加碼紀念品贈送給參與的觀眾。

  4/24(六)於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C3倉庫舉辦的《長假》影片欣賞及映後座談,由劇中女主角,同時是歌手及金鐘影后的萬芳小姐蒞臨現場,與觀眾朋友分享參與演出的心得,喜歡《長假》及萬芳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長假》曾獲得電視金鐘獎『最佳迷你劇集』獎,並入圍了金鐘獎『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女主角』、『最佳剪輯』四大獎項,以及入圍新加坡亞洲電視節最佳女主角,在人生劇展的觀眾票選活動中更是最受歡迎的影片之一,請大家來分享《長假》帶來最深的感動!

映後座談活動預告:

  • ·     4月24日(六) 14:30 《長假》 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 C3倉庫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與談人:女主角-萬芳

  • ·     515() 14:00 《搏浪》沙鹿鎮立深波圖書館-電影藝術館(台中縣沙鹿鎮鎮南路二段488)
  • ·     65 () 14:30 《穀東俱樂部》 雲林故事館-主題館(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528)

活動詳情請參考公視網站www.pts.org.tw或撥:02-263320009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