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WOMEN 珍愛女人 新加坡演唱會

   poster

< Power Women 珍愛女人>新加坡演唱會 

日期: 5月15日(六)

時間: 8pm

地點: 新加坡室內體育館

票價: $88/$108/$128/$148/$168 (excludes $3 SISTIC charge)

 情字這條路,有人走得甘甜如蜜,有人走得遍體鱗傷,歌壇上四位不同個性的女子—潘越雲、齊豫、黃小琥、萬芳,一直以她們具有詮釋性的歌聲打動人心,帶大家領略情感上的愛恨嗔痴,感受女性珍愛自己最美的領悟。

     在愛情輪迴中尋尋覓覓的過程裡,女人總在愛情裡受傷、在愛情裡燃燒、在愛情裡成長。驀然回首才發現:珍愛自己,才能活出自我的生命美麗。「POWER WOMAN_珍愛女人」,象徵著現代、獨立、新時代女性;女人除了值得被疼愛之外,更重要的是要懂得珍惜自己、愛自己。「珍愛女人」演唱會四人將連手相會,帶給大家再一次的心靈悸動。

  繼大哥級合作的「緃貫線」演唱會掀起經典情歌熱潮之後,香港的「情牽女人心演唱會」亦獲得滿堂采,台灣歌迷們千呼萬喚之下,9月份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兩場POWER WOMAN_珍愛女人演唱會,緊接著於12月5日到大馬雲頂,由齊豫、潘越雲、黃小琥及萬芳分組演唱兩首《愛的箴言》及《是否》串成高難度的對位歌掀開四季風情,165分鐘串連真愛,再以《愛的代價》前後呼應,完美謝幕。齊豫希望觀眾觀賞了這場演唱會之後,女人更要珍愛自己,而男人更要懂得好好愛惜女人。

     集合80、90年代最動人、傳唱度最高的幾位女歌手_潘越雲、齊豫、黃小琥、萬芳,四人在國內曾出版的專輯加起來超過百張,歌迷如數家珍的動人歌曲合數更是超過千首,「珍愛女人」演唱會上不但能聽到歌手詮釋動人的情歌外,更會讓您有如坐上時光機回到屬於你的愛情時空隧道。

 演唱會將由四位女歌手共同出場開場揭序,搭配woman’s talk的方式穿插,以四位不同時期的經典名曲貫穿整個演唱會的主軸,娓娓道來四個女人不同的人生風景與愛情故事。而這股熱潮掀起後,更造成各國的歌迷引領期盼屬於女生版的情歌演唱會,POWER WOMEN_珍愛女人演唱會將會在5月15日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