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芳2010新歌 『看見快樂對我笑』,120秒搶先聽。

DSC00157.JPG  

隨著"寶島一村"在內地的巡演,萬芳帶著剛做好,還來不及在台灣播放的新歌『看見快樂對我笑』和大家分享。她始終沒忘記說好09年底要做好新歌的承諾,這首新歌單曲趕在30日完成,所以不會在線上音樂上架,也不做販售,將在每一城市巡演時安排電台訪問和播放新歌。

元月4日『看見快樂對我笑』已在廣東音樂台"全球榜"、"音樂先鋒榜"現場播岀,元月7日中午12時~13時將在深圳飛揚音樂"全城都能點"節目直播。其餘請密切注意廣東文體台"一時一樣"、音樂台"娛樂快報",廣州電台"金曲金榜",以及杭州、上海、北京的通告將在確認後在此週告。

為了讓所有朋友都能同時聽到萬芳的新作品,特別情商唱片公司可以搶聽120秒版本,並請期待2010年的音樂萬芳。也請分享你的聆聽感覺,畢竟這是5年來的完全新歌~~

『看見快樂對我笑』是由萬芳作詞、製作,伍佰作曲,這首歌的創作靈感是來自在2008、2009『萬芳的房間唱遊』巡演時的心情,當許多朋友訴說著蒼白的心事,當憂鬱來時是多麼的無能為力,想要快樂卻要不了,心情很糟卻苦無出口。

看見快樂對我笑 _ 萬芳|詞 × 伍佰|曲

天空很藍 雲很漂亮
風很涼 音樂很好聽
美麗的都很美麗
我看見快樂在對我笑

時間很長 床很柔軟
夢很近 眼神很好看
美麗的都很美麗
我看見快樂在對我笑

我看見快樂在笑
像風飄搖
我看見快樂在笑
我卻要不了

我的心情很糟
我的愛情想逃
我在夢裡大叫
我看見快樂在笑

好想好想美好
好想好想撕掉
好想好想不要
我看見快樂

在 對 我 笑
-----------------------------------------------------------------

作詞 : 萬芳
作曲 : 伍佰
製作人 : 萬芳 / 林揮斌
編曲 : 林揮斌
電吉他 : 梁介洋
木吉他 : 林揮斌
和聲編寫 / 和聲 : 萬芳
錄音室 / 師 :八德錄音室 / 林揮斌
混音室 / 師 :garBagEcAN studio / 林揮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