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愛女人四季唱遊
萬芳把演員的張力,豐富了舞台的視覺效果。

 

(雲頂6日訊)《珍愛女人》齊豫、潘越雲、黃小琥以及萬芳,165分鐘串連真愛,以《愛的箴言+是否》掀開四季花圃序幕,再以《愛的代價》前後呼應,完美謝幕。齊豫希望觀眾觀賞了這場演唱會之後,女人更要珍愛自己,而男人更要懂得好好愛惜女人。

 

齊豫春光序幕

這場演唱會有別以往傳統「好戲在後頭」的模式,4位歌手一開場便以4重唱磅礡之勢演繹《愛的箴言+是否》,讓觀眾在一開始即享受到4把「天籟之聲」高低和諧交錯的暖場。

歌唱資歷最深,入行30年的齊豫打頭陣,為觀眾捎來「春光嫵媚」篇,以最經典的《答案》、《歡顏》和《橄欖樹》,與觀眾分享音樂上的快樂、自主與驕傲。在演唱最深入民心的《橄》,齊豫說:「這首歌我已經唱了不知多少回,要唱到大馬觀眾叫我不要唱為止。」如此經典的歌曲,觀眾在過門音樂一響起,之後,立即報以熱烈的掌聲,大合唱的版本是全場最有互動的一個環節。

萬芳秋夜箴言

有「滅絕師太」之稱的黃小琥,在現場不再掛上一張冷面孔,有如齊豫所說,黃小琥是負責炒熱場子的。

《熱情的沙漠》讓觀眾見到她動感的一面,她自謙來馬前,擔心觀眾已把她淡忘了,聽到觀眾的掌聲,讓她信心大增,即時賣起了廣告,要觀眾在散場後,購買她的新專輯。

萬芳這位「秋夜暖系」歌手,帶來不少暖人心扉的歌曲,《猜心》、《割愛》及《新不了情》,但一出場麥克風便出狀況,讓她的聲音暗啞微弱,所幸在詮釋《割愛》時,她的一番肺腑之言,讓觀眾領悟她豁達的愛情觀,她說:「當你們聽到這些歌曲,也許會想起當時第一次聽這些歌的時候是幾歲?和誰在一起?當時過不去的事現在都過去了,我希望現在過不去的事情,不要阻擋了你們的路,不是你的就要《割愛》。」

潘越雲最氣派

壓軸登場的潘越雲,是4人之中整體打扮最精巧、最具氣派的「女王」,唱完《野百合也有春天》之後,即嬌嗔地對觀眾說:「我好想你們!」,為回饋熱情的歌迷,阿潘在選曲上,闡明以「抒情、經典、非常情歌」來表達內心的感動。

珍愛安哥連連

 

《珍愛女人》是一場很有誠意的演唱會,4人除了各自演唱代表性的歌曲之外,也穿插了3個音樂主題,包括《啟蒙之歌》、《成長的歌》及《最愛的歌》。

 

4人在說說唱唱中,帶來了平日鮮少演唱他人的經典,阿潘重唱羅文的《明日天涯》,並希望這位恩師在天上聽到她真摯的演繹。

喜歡英文老歌的齊豫連續帶來3首西洋好老歌,讓歌迷再一次欣賞到她唱英文歌曲的魅力。

黃小琥在演繹崔苔菁的《但是又何奈》,在全場起哄下,黃小琥只是小秀一段艷舞,讓觀眾嘩然。

感性的萬芳在演唱《祝我幸福》的時候,眼眶泛淚。在演唱完《Dancing Queen》,演唱會在4位歌手謝幕之後,情緒澎湃的歌迷即蜂擁到台前,安哥聲此起彼落,在歌迷的盛情難卻之下,4人再度出場演唱《愛的代價》,讓觀眾帶著滿滿的「珍愛」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