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女人媒體照1.jpg 

潘越雲.趙詠華.坣娜.萬芳 高唱珍愛自己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女人哪,有愛無愛,都要珍愛自己,所以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失婚的潘越雲、趙詠華,以及有愛的坣娜、等愛的萬芳,以歌聲唱出女人對愛的詮釋,以「愛的箴言」入題、以「愛情有什麼道理」收尾。

昨天和今晚的「Power Woman珍愛女人」演唱會,集合4位不同的女歌手同台,六顆由LED彩幕組合成的骰子,將舞台變成豪華大歌廳,主角潘越雲、坣娜、趙詠華、萬芳依序出場,一曲「愛的箴言」展現4人和諧的歌聲。

潘越雲的離婚官司還在打,上一次在這裡開個唱,先生和女兒都是最佳聽眾,昨晚,由女兒率領同學及同學爸媽組成的大隊來捧場。潘越雲跳過了「天天天藍」和「我是不是你最愛的人」,改唱了很多自己想唱的歌,包括陳淑樺的「一生守候」等,雖然對照她的婚姻狀態,讓人聽來感慨,但她想說的話,都在新歌「面朝海子」裡。

同樣經歷失敗婚姻的趙詠華,昨天有大哥、乾媽等家人來助陣。她唱「希望之鴿」,也沒少了代表歌曲「最浪漫的事」,離婚已有一陣子的趙詠華在台上保持專業。

坣娜家人來了,男友有工作在身,她以熱情演唱「別戀」、「自由」、「奢求」,最後的「抱緊一點」,很適合有愛的她。萬芳的「猜心」、「不換」都是經典,「新不了情」在初秋的夜裡,聽來格外有感覺。

四位女歌手的獨唱是美、合唱更絕。為了唱「夢田」,潘越雲還事先向齊豫打了招呼,然後「嚴格訓練」要唱齊豫位置的趙詠華,謝幕曲再合唱「愛情有什麼道理」。其實潘越雲是另3人的「前輩」、「偶像」,笑說:「她們3人當年都靠我賺錢。」坣娜、趙詠華和萬芳,不管在秀場、民歌餐廳或歌唱比賽、試唱,都是唱她的歌,如今4人同台,也是緣分。

現場實錄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24-233-2F3b3-2B344-2333313c3-2B3b4-2334-21-3D

 

潘越雲性感  坣娜心機  萬芳有個性  趙詠華感性  四人合鳴  【蘋果日報 記者 吳禮強╱台北報導】
唱著《愛的箴言》,正打離婚官司的潘越雲(阿潘),昨晚和失婚的趙詠華、與男友長跑25年的坣娜及感情神秘的萬芳,在台北辦「珍愛女人」演唱會。4人比歌聲、拼造型,全場2000多名觀眾陶醉在經典情歌中。
4人昨晚各準備3套服裝比美,一開場阿潘水藍色的斜肩禮服最性感;但一身黑的坣娜,利用3首歌的空檔火速換髮型最心機;萬芳中性西裝配短褲最有個性;穿紅色服裝的趙詠華最感性,她說:「大家要開始開心1個晚上。」

資歷最深的阿潘,作品是其他3人剛出道時的賺錢工具,坣娜常在秀場唱《野百合也有春天》、趙詠華在民歌西餐廳唱《幾度夕陽紅》、萬芳更以《鎖上記憶》參加歌唱比賽唱入歌壇。昨晚她們接力、何鳴唱了36首動人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