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power women珍愛女人演唱會-4歌手重唱「夢田」 精采可期

DSC_2555.jpg 

還記得齊豫和潘越雲合唱的「夢田」嗎?他倆無人能出其右的優美合聲,令人難以忘懷,而這次潘越雲將與坣娜、趙詠華、萬芳,再次重新詮釋這首經典歌曲,4位實力派歌手湊在一起,令人期待。

 

繼1985年,齊豫和潘越雲在與三毛的合作下,錄製完「夢田」後,這首歌就成為民歌的代表作,至今雖然不少歌手翻唱,但是最經典的還是他倆的版本,這次潘越雲與坣娜、萬芳、趙詠華4個人,在分別經歷了不同的生活歷練後,重新詮釋這首經典歌曲,味道更不一樣了。

講到「夢田」這首歌,大家第一聯想就是潘越雲和齊豫,捨不得隨便與其他人合唱「夢田」的潘越雲,不諱言的說,這首歌算是他的收藏品,這次和坣娜、萬芳、趙詠華一起辦演唱會,重新合唱夢田的她,特別有感觸。

藝人潘越雲:「這個歌,其實我很少跟別的歌手一起唱,以前我還倒很希望這個歌是我的收藏品,所以除非我跟齊豫唱,而且我跟齊豫唱的機會都已經很少了,那這次我覺得4個女歌手的聲音能夠重新唱夢田,這是一種不一樣的感覺,而且唱起來是特別的,特別的好像,跟我跟齊豫唱的是不一樣的,但是我一直叮嚀趙詠華,你一定要把齊姐的部分,唱到非常的完美。」

4位歌手難得集合在一起,在經歷過人生不同的歷練後,4個人都特別有感觸,最年輕的萬芳搶著告訴大家,她心中的感動。

藝人萬芳:「我先講,我很想跟其他3位歌手說,我多麼的榮幸可以跟你們站在同一個舞台上,也覺得大家都經歷過很多不同的成長,然後我覺得這次我們4個人在一起,覺得我有一種重新認識你們的感覺。」

然而,想到能夠和彼此合作,歌手趙詠華忍不住落淚了。藝人趙詠華:「我跟坣娜是很久沒有碰了,然後中間她經歷過車禍,然後再重新自己調整身體,我自己是用丹田唱歌的,那我在看她唱歌的時候,我會掉眼淚,因為我知道身體受傷之後,重新再唱歌那個氣是很…要很用力,要比我們還要辛苦,然後你可以知道,她是用她的全部生命在唱歌。」

彼此珍惜的4個人,這次湊在一起開演唱會,不但各自帶來她們的經典好歌,更是要挑戰4人合唱「夢田」這首經典老歌;而在經歷車禍後的坣娜,為了讓大家練唱更有精神,還教了幾招瑜珈術。

藝人坣娜:「很辛苦,但是非常值得,加油加油,專注吸氣,肩膀要放,肩膀要放,我調整一下3位學生,收起來,對,好我讓你更流汗。」

看來為了9月的演唱會,4位實力派唱將全都做好準備,期待給歌迷們一個最棒的聽覺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