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愛台募心 匯聚資源助災區

 

藝人 萬芳:「在當下實際的現場才覺得,有好多的心疼和不捨,不過也因為我們的行動,把這份 慌張難過,化為一個更踏實的力量。」

莫拉克風災,在台灣中南部帶來嚴重創傷,慈濟志工的人力持續投入災區協助重建,慈濟人 文志業中心,16號所舉辦的八八重建募款募心晚會,不但有全球的慈濟人熱情參加,連演 藝人員和志工也付出自己的力量。在節目結束後,捐款電話還是不斷打來,一直到12點才 結束。不過後續還是可以透過網路和劃撥等方式來捐款,更可以到南部各分會集合,參與清 掃,一起替災區盡一份心力。

晚會主持人 葉樹姍:「你我都是其中非常重要的支柱,今天邀請你來參加我們愛的行動。」

簡守信:「台灣無以為寶,以愛為寶,就讓我們用愛來弭平這樣的傷痛。」

莫拉克重創南台灣,台灣慈濟人用行動踏入災區,協助清理家園,更透過電視節目,走進家 家戶戶,凝聚眾人善念。

晚會主持人 黃添明:「大家一起來call in,獻出你的愛心,因為你的愛心付出,讓我們台灣充滿希望。」

台北慈濟醫院副院長 徐榮源:「粱馨月菩薩,從澳洲黃金海岸打電話進來,她捐一百萬。」

土耳其 慈濟志工 胡光中:「也沒有缺席,從這幾天開始就已經不斷詢問我們駐外使館,希望能到我們這邊做 一些付出。」

表演工作者 孫翠鳳:「他說他們現在在阿根廷呢,大家分頭開始勸募,某部份的人開始綁素粽。」

慈濟印尼分會副執行長 郭再源:「除了募款,我們透過習經院呼籲當地的,因為他們跟我們慈濟有很好的因緣,我 們呼籲孩子們也跟我們一起募心募款。」

現場反應熱烈,工作人員記錄的工作字條不斷用完,還要緊急補充,連藝人也一同共襄盛舉 。

藝人 萬芳:「在當下實際的現場才覺得,有好多的心疼和不捨,不過也因為我們的行動,把這份 慌張難過,化為一個更踏實的力量。」

八八水災,眼見台灣有難,全球愛心,不斷湧入。

帶著所有觀眾,一起虔心祈禱,希望災區居民,能夠早日恢復正常生活,希望整個社會,能 夠齊力向前。台灣以愛為寶,眾人凝聚的善念,點點滴滴的愛心,都將帶給每一位需要的人 ,最及時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