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588-1.JPG

8/26錄製湖南電視台"節節高聲"節目

W020090831444675402175.jpg 

海蝶新人解昕怡不负众望,终于摘取《节节高声》第三期的桂冠。成为季度新人,而这个号称小关之琳,用着她的执着,怀揣着她的音乐梦想,以及她的独特的音乐天分,来完成她的音乐之路。

    
比赛当晚,解昕怡一直忐忑不安,要与好朋友丁香晓晓一起角逐季度新人的称号,让她觉得既有压力又伤感。而此次,金钟奖影后万芳的站台让解昕怡感到十分的兴奋,他们合唱的一曲《猜心》感动了全场,天衣无缝的配合将歌曲的内涵完美的体现出来,使每个观众都陷入歌曲的意境中。而解昕怡接着一曲自己创作的《我们都一样》,那优美的声线,那高超的音乐技巧,以及她对歌曲赋予的那种深厚的感情,使得在场所有的人为之震撼,最终用实力摘得桂冠。

    
而在得知自己获得冠军的解昕怡,喜极而泣,泪流不止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的,感谢所有人的帮助和支持,我也会继续完成我的音乐梦想,谢谢《节节高声》给我一个好的开始,我也会不断的进步,为自己的梦想接着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