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以愛撫平傷痛 用善消弭災難】-慈濟、大愛電視台 八八重建 募心募款 特別節目



援災各界齊伸手 藝人企業不落後


「全球愛心總動員,讓災區鄉親化悲痛為力量」慈濟基金會與大愛電視台聯合舉辦「以愛撫平傷痛, 用善消弭災難--八八重建, 募心募款」直播特別節目,將於十六日(週日)晚上21:00到23:00播出。節目中將邀請藝人、慈濟志工與實業家,一起為災區鄉親祈福募款。

參與的藝人包括孫翠鳳、謝金燕、楊貴媚、林嘉俐、萬芳、李淑楨、陳仙梅、蘇明明、謝瓊煖、陳淑芳、游安順、張復健、尹昭德、朱陸豪、林鴻翔、許家榮等三十多位藝人及歌手。味全董事長魏應充、德式馬企業董事長黃華德等四十位企業家也將到場。

十五日(週六)大愛電視台總監湯健明也將號召藝人到高雄參與掃街活動,包括謝金燕、陳霆、萬芳、游安順、李靜美等四十九位藝人及歌手。另外,還有味全董事長魏應充、德式馬企業董事長黃華德等十五位企業家,一起到災區參與重建工作。


104.jpg   105.jpg

志工災區續關懷 敬邀大眾為後盾

慈濟基金會持續動員全省志工,展開全面性居家關懷,視鄉親實際需求發送5000-10000元不等的慰問金應急。此外,不少鄉親踴躍捐輸物資,為了讓您的愛心充份發揮,請將物資轉為善款,讓愛廣布。

隨著災況漸趨明朗,慈濟也展開中長期援助計劃,以心靈撫慰「安心」、生活關懷「安生」與興建簡易組合屋工程的「安身」,三項計畫執行。急需.全球愛心總動員,讓災區鄉親化悲痛為力量。

特別節目中開放CALL IN募款專線(02)28989898開放一百線,現場接CALL IN 的藝人有三十五位,企業家有四十位及慈濟志工。藝人也將分享到災區掃街的感言,呼籲觀眾獻愛心,踴躍捐輸。另外歌手萬芳、謝金燕、孫淑媚、高蕾雅演唱膚慰心靈的慈濟歌選。「你的點滴愛心,可以給災區鄉親療傷止痛的力量」。


捐款方式:

1、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06692433
戶名:佛教慈濟基金會賑災專戶

2、專線Call-in捐款:
捐款專線:(02)2898-9898 (80線)
(若電話佔線請利用網路捐款)

3、網路信用卡捐款: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網路捐款中心
https://tcit.tzuchi.net/WebDonation/WebDonatio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