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報]五女唱家班下月红馆开骚

http://trans.wenweipo.com/gb/paper.wenweipo.com/2009/04/30/EN0904300007.htm  

 xin_372040630072901560278.jpg  ■潘越云、陈洁仪、万芳 昨为「情牵女人心演唱会」见记者。

 【本报讯】(记者 黄佩丽)五位歌手包括潘越云、陈洁仪、万芳、辛晓琪和林晓培将于五月三十日在红馆举行「情牵女人心演唱会」,并于昨日举行记者会,潘越云、陈洁仪和万芳都专程来港出席,又分别即埸演绎首本名曲《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原来只要为你活一天》和《新不了情》。

 陈洁仪近年甚少在香港演出,但每年都会拣选自己有兴趣的去表演,提到近况,陈洁仪表示早几年曾重返校园继续未完成的学业,并为一间公关公司担任公关顾问,她笑指自己因此而变得比以前健谈,擅跟别人沟通了。问她可有考虑再拍剧,她并不抗拒,只要遇到好剧本就无所谓。早年有指她与男友结婚生子,对此,陈洁仪表示只是得啖笑,她澄清自己还未结婚生小孩,现在仍与男朋友发展得很好,两人也未有结婚打算,至于几时生小孩,她笑言顺其自然就可以。

 至于万芳和潘越云亦已超过十年没有在港演出,问到她们对今次演唱会有何期望?潘越云表示希望唱得好些以答谢乐迷支持,她说:「其实我一直都在行内,只是公司没有安排我来香港宣传。」以《新不了情》感动不少人的万芳被问到会否在演唱会上献唱广东版?她说:「要看看我的广东话练得如何,因为之前在台湾少有机会唱广东版。」
 

[中国新闻网] 华语天后“情牵女人心”演唱会下月香港红馆唱响 

http://www.chinanews.com.cn/ga/kong/news/2009/04-30/1670582.shtml

  十五年前,《情牵女人心》唱片一度风靡全港。五位天后在本次演唱会中除了唱出多首首本名曲外,更将首度合作演绎一些经典的国语金曲,当中包括《梦醒时分》、《至少还有你》、《明知故犯》、《爱的代价》、《滚滚红尘》、《我愿意》、《征服》等。

  万芳、潘越云、陈洁仪久违香港多年,因演唱会重临旧地,在今日记者会上,她们率先唱出了自己的首本名曲。虽然三位歌手很久没有来香港,但加州红卡拉ok代表在记者会上公布,万芳的《新不了情》、潘越云的《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陈洁仪《原来只要为你活一天》等歌,在加州红卡拉OK中,仍然是众多乐迷最喜爱点播的歌曲之一。(完)

 

[搜狐娱乐] 潘越云正面回应被捉奸事件 称心情差但不受影响 

http://news.xinmin.cn/rollnews/2009/04/30/1892910.html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越云、陈洁仪及万芳昨出席“情牵女人心演唱会”记者会,说到李宗盛及周华健也在港举行演唱会,问她们有甚么更好的地方?潘姐表示不敢作比较,因为他们的基础很好以创作为主,大家主题不同气氛也不一样。

  早前潘姐被老公捉奸在床,问她的心情有没有影响?她说:“心情一定不会好,但不能受影响,现已交由律师处理,家务事第三者不了解,要传媒传话不是自己个性,我一直好独立,时间过去便重新开始。”

  另外,陈洁仪否认结婚传闻,她说:“还拍紧拖未结婚,女艺人停一停便传结婚不太公平,04年陪男友到美国工作便传我大肚,几年后还说大肚问题,生小朋友顺其自然吧!”


[新華網] 潘越云狂砸16万元整形 将携万芳等在香港开唱 

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09-04/30/content_11284582.htm

    51岁的资深歌手潘越云,日前被目睹上美容诊所整形。据媒体现场查访,她疑似做了电波拉皮、脉冲光、肉毒丰颊、玻尿酸填眼窝等疗程,整体疗程需耗时1年,至少花费16万元人民币。对此,台湾媒体评价称:“相比于婚变后气色欠佳、难以见人的她,看起来似乎年轻10岁。”

    其经纪人张曼芸说:“巨资整形是公司送给她的礼物,让她1年内无上限使用疗程,希望她重新出发、好好爱自己。”但她否认潘越云有做肉毒或玻尿酸等侵入性疗程,“她只做光波、飞梭、雷射等高科技护肤美白,目前还不需注射玻尿酸啦”!据悉,潘越云正为出新歌以及为5月底香港红馆的演出积极做准备。 (广州日报 余乐)

    相关链接:

    五位靓声天后潘越云、陈洁仪、万芳、辛晓琪种林晓培将于五月三十日在香港红馆举行《情牵女人心演唱会》,昨日举行记者会。 潘越云、陈洁仪和万芳出席,她们三个还即场演绎经典金曲。潘越云超过十年没有在港演出,她坦言之前也想来港演出,可惜公司未有安排。被问到早前捉奸在床一事,潘越云表示事件已交由律师处理,加上这不是工作,不想由传媒代为传话,这亦不是她的个性,但现在心情还好,她会重新开始。而万芳同样也有十年没来港演出了,她希望演唱会上唱广东版的《新不了情》。

 173107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