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門票現已售罄,尚餘少量門票可透過電話 (+852) 31 288 288發售。為免向隅,欲購從速!

未命名.JPG 

 

情牽女人心演唱會

“情牽女人心”演唱會,集合了台灣數一數二的實力女歌手 - 萬芳,潘越雲,辛曉琪,陳潔儀及林曉培,以歌聲感動大家。

雋永的情歌歷久常新,「味道」、「心動」、「新不了情」、「心痛」、「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領悟」、「娃娃看天下」、「等了又等」、「猜心」、「最愛」,這些屬於往日的記憶,只有她們的歌聲,才能道盡那個年代的動人。

這個演唱會,大家更可以欣賞五位很會唱歌的女歌手,罕有的唱出別人的情歌,「我願意」、「哭砂」、「至少還有你」、「征服」、「愛的代價」、「滾滾紅塵」,相信又會是另一番滋味在心頭。

令人期待,“情牽女人心演唱會”將必再掀起天下有情人的感動。五月三十日紅香磡香港體育館,就與這五位台灣女歌手轟轟烈烈的再愛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