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voice網絡台{經典五四三} 萬芳 專訪實錄

 http://www.voicemedia.com.my/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663&Itemid=77

采访后记: (馬健敏)

原本就很喜欢万芳,接触她后,爱上了她。

从一开始的紧张擦汗,万芳就安抚我别紧张;看到她谦卑的和慈济的师兄师姐打招呼,以及专访时流露出的知性美,让我惊叹:美貌和智慧兼具,真的存在。

值得一提的是,在访问中,身旁的人因为说话太大声,我还在犹豫该不该打断万芳的谈话的时候,万芳已经早我一步说:“你们可能要小声一点”。真实不造作的万芳,不言而喻。

摄影师Ady在拍摄完毕后,也对万芳赞不绝口,更坦承这是他是他最“爽”的一次拍摄经验,也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相信你在观赏完毕之后,也会和我一样,爱上One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