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以「台北」為主題的集合式創作影片,將24小時區分8個時段,邀集8組新世代導演 、26位實力派演員和潛力新秀,拍攝8部11分鐘的戲劇短片,來接力詮釋台北的一天。 以高畫質規格製作,全長100分鐘。
8組導演分別是:鄭芬芬、鈕承澤、林靖傑與許榕容雙人組、程孝澤、李啟源、陳映蓉、安 哲毅、李康生。參與演出的演員群有:賴雅妍、吳中天、萬芳、陳幼芳、李冠毅、丘芹詮、 莫子儀、王湘涵、吳慷仁、許瑋甯、蘇炳憲、高英軒等。

從清晨的台北巷弄,到都會汽車旅館的午休偷情、傍晚時分遠方摩天倫佇立的河濱公園、夜 色下的台北捷運,而後落幕於演員陸奕靜最終依日營業的咖啡店,台北的吉光片羽,將歷歷 呈現。

播出時間:
2/22(日)晚間10:00 公視13頻道
2/22(日)晚間10:30 高畫質頻道
 
 
節目有獎徵答 (HD數位機上盒)歡迎大家來參加!(詳見網站)
 
台北異想 網站
http://www.pts.org.tw/~web01/taipei24h/
 
台北異想 30"宣傳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j2B-9BDQ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