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萬芳(中)昨天下午在花蓮搭賞鯨船,排練夜航音樂會。
記者簡獻宗/攝影

夜航音樂會 賞鯨船上萬芳輕唱 【聯合報╱記者簡獻宗/花蓮報導】 
  
 
到花蓮旅遊的夜晚,除了南濱夜市逛街外,還能上哪裡?歌手萬芳接連兩天在花蓮搭賞鯨船,舉辦月光太平洋音樂會,她唱出悅耳的歌聲,遊客吹著海風,望著星空,在優美歌聲中享受花蓮夜航的情趣。

花蓮市O'rip(阿美族語生活的意義)工作室,舉辦的月光太平洋音樂party,原訂上月配合中秋節舉辦,因辛樂克颱風來襲延期;歌手萬芳利用國慶日連續假日到花蓮完成參加音樂會的夢想,音樂會舞台多羅滿賞鯨船60個船位,事前也被搶訂一空。

前晚與昨晚兩場海上音樂會,萬芳與花蓮在地的「鹹豬肉」樂團合作演唱,伴著遊客搭乘賞鯨船出航,為時2個小時的航程,在導覽解說人員介紹花蓮海洋生態後,萬芳接連演唱「橄欖樹」、「答案」、「偈」、「當你愛我時」等詩詞譜出的歌曲,更讓音樂會充滿詩情畫意。

萬芳優美的歌聲,透過麥克風傳開時,不少遊客各自選擇最舒服的聽歌位置,有人凝視歌手演唱神情,也有人靠在船舷望著滿天星空,或遠眺漆黑海洋外花蓮岸邊的燈火,迎著海風,伴隨歌聲,盡情體驗在花蓮的另類夜航樂趣。

昨天下午搭賞鯨船排練時,萬芳說,她原本擔心暈船會壞了在海上演唱,還好花蓮港風浪不大,首次到花蓮夜航演唱,聽歌的人很舒服,她也唱得很愉快。

萬芳說,其實到花蓮搭賞鯨船,除白天出航賞鯨、豚外,夜航音樂會也很迷人,是值得開發的旅遊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