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恰恰(左)昨彈吉他和萬芳合唱台語老歌《青春嶺》。

 

【葉婉如╱台北報導】澎恰恰和萬芳昨為公視人生劇展《長假》登場,被問到盧靚挺8個月身孕在庭上痛哭一事,他說:「我沒什麼感覺。」
澎恰恰在《長假》中飾演遊手好閒、鎮日好賭的丈夫,他為戲刻意增肥,和萬芳的演出深刻動人,萬芳也素顏還重點加強病妝,十分真實,現場觀賞試映的記者都感動落淚,2人也趁機秀歌藝,唱老歌《青春嶺》炒熱氣氛。

但事後被問到盧靚,他有些尷尬,日前盧靚大腹便便,保外就醫還出庭應訊,他直言說,現在心情不會再受這案件影響:「我不能一直活在過去,這是我人生一個大災難,要把握現在向前看。」他並強調:「司法已經還我清白了,我沒對她造成傷害。」他和萬芳演出的《長假》將在明天晚間10時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