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右)和萬芳(左)主演公視人生劇展「長假」,有自然深刻的表現。記者侯世駿/攝影

澎恰恰和金鐘影后萬芳合作「長假」 退居幕後比在幕前快樂
【2008/05/31 聯合報╱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澎恰恰將性愛光碟事件視為人生重大災難,如今他自認已挺過來。退居幕後前,他拍了公視人生劇展「長假」,一場喪妻戲拍得涕淚縱橫、真情流露,卻被剪掉大半,昨天連女主角萬芳都替他叫屈。

對於光碟案女主角盧靚日前挺大肚痛哭的新聞,澎恰恰說:「我沒有任何感覺了,人生的災難已經過去。」他目前與三立算是「決裂」狀態,收入也大不如前,但他說,做幕後真的很快樂,老天爺也安排得很好,他在拍緯來數位電影「孩子王」之前先接了「長假」,剛好可以跟導演鄭芬芬偷學技巧。

澎恰恰和金鐘影后萬芳合作的「長假」,明晚10點在公視播出。萬芳在劇中飾演患了肝癌的媽媽「玫瑰」,演她的老公澎恰恰不長進愛賭博,逼得她連喪葬費都事先存好,還想出「我要去度假」的理由,好讓兒子和朋友不必為她擔心。

萬芳為此角素顏上場,演技極有層次,連導演鄭芬芬都自責:「真的把她拍得好醜!」

有場戲萬芳必須一直咳嗽,結果用力到傷喉嚨,差點影響巡迴演唱會。而劇中她去龍山寺求籤,是副導事前用「玫瑰」名字去求,竟然求到下下籤,籤詩內容還與劇情不謀而合,大夥知道了全都起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