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幕茶會中,校長吳思華(圖中)與李國修(圖右)、萬芳(圖左)即興演出讀劇。)

【聯合報╱記者陳智華/台北報導】 20080501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今天起帶著團員,到政治大學long stay,一直到6月6日,共有6周,天天都有表演,他也是政大至今駐校最久的藝術家。
政大校長吳思華,昨天還和李國修及萬芳,念了一段台詞,為這項活動暖身開場,讓不少人鼓掌叫好。 

吳思華表示,8年前,準教育部長鄭瑞城擔任政大校長時,創立駐校藝術家制度,每年請一位藝術家來駐校表演,但今年請來李國修,並帶來屏風表演班,時間最長,破了紀錄。
政大表示,這次「風靡政大藝術節」活動,共舉辦58場活動,包括大型舞台劇演出、戲劇作品賞析、創意講座、肢體開發課程、編導課程、黑盒子導覽、靜態展覽等。
2場大型舞台劇表括「救國株式會社」及「三人行不行」,要讓政大全校師生及社區民眾參加戲劇饗宴。
講座方面,屏風表演班安排李國修、王月、樊光耀、李幼喬、萬芳、陳珊妮、鍾欣凌、葉天倫等表演藝術家,輪番上陣與政大同學近距離對談。
屏風電影院則將屏風表演班創團以來未曾販售演出的影片,在這次活動中提供欣賞,將陸續播出16齣作品。
昨天開幕茶會,除吳思華、李國修、萬芳,陳珊妮、張藝、電影導演周美玲等也出席。
李國修表示,他1997年曾到中山大學駐校表演3天,前年則為個人到海洋大,駐校表演2周,今年因為加上屏風表演班,整個團有22年歷史,要花6周才能介紹完。 

駐校藝術家表演日程表:http://secrt.nccu.edu.tw/newsimages/970428artnccu-5.jpg

萬芳部分為 5/28(三)19:00 戲劇講座4 萬芳的房間劇場 (萬芳與鍾適芳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